close
有很久的一段時間,我沒有發燒過了
頂多,就是感冒而已
這三天
真的是辛苦我了
更辛苦我的BB了
星期五的時後,他陪我去掛急診
又陪我掉點滴
半夜三點結束
他還要送我回家
隔天他早上八點還要上班
晚上的時後,我又發燒了
除了發燒,最嚴重的,就是一直咳
咳到都吐水了
吃了退燒藥,燒是退了,但喉嚨真的很痛
發炎…也許更嚴重了一些。
只知道藥吃了也沒有好到哪去
今天早上,我又發燒了…阿是要發燒幾次,是要把這幾年份的發燒額度一次用完嗎??
一直流汗、一直洗澡、一直流汗、一直洗澡
我覺得…我都快脫皮了
好難過呦…
我好想要出去玩呦...
不要再發燒了好嗎...
我的假期就這樣毀了沒關係
明天讓我正常的去上班好嗎…
好累呀
病魔
不要再跟著我了
快走吧你…
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