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daidaiminishen - 大家來加入小瑪論壇吧!!!

 

g3.gif

------------小瑪論壇成立緣起------------

 話說 今年六月 偶然在dog板看到貝貝麻的一篇文章↓

http://www.ptt.cc/bbs/dog/M.1244195596.A.DC4.html

那時我也有推文唷 ~~

因為之前想加入ppg 跟 髖關節的狗友會  感覺入會超級困難的樣子

而且 可能也是因為他們主要狗友都是臘腸狗狗跟黃金or拉拉的狗友

因此 見到有人想要發起小瑪論壇 真的超級感動的

 

後來貝貝麻迅速寄信給推文朋友(效率之高XD) 討論了一下

要採用何種論壇的介面 等等之類

那時其實也有問名字要取啥

但我總覺得 唸法律這幾年 我已經..整個喪失創造力了

(愛牽拖....明明自己本身就沒啥創造力..m7(2).gif)

所以也沒能幫上忙

只是幫忙小小投票 覺得現在論壇這個介面比較舒服

(真的 相較於髖關節的狗友會論壇 我比較愛這個)

 

大概過了三個禮拜....

http://www.ptt.cc/bbs/dog/M.1245738515.A.A10.html

我們的貝貝麻就po文昭告天下...XD

成立了小瑪論壇!!!!真是太感動了4a66a04c6bae0.gif

 

-----成立之後-------

剛開始成員不多 不過經過幾位小瑪麻的好康A到修報...

貝貝麻  marsh麻 娃娃麻 饅頭麻 nike麻 daimond姊 

釦子麻 錢錢麻 卡內麻 等等很多朋友的努力

小瑪論壇日漸狀大

(我只po我認識的 記得得XD 我記性不好 如果漏掉你 你要跟我說一聲唷)

當然現在也有好多好棒的瑪友會成員唷~~ 多到我都來不及一一認識> <

連原本辦不太起來的合購(嘿嘿) 現在也因為marsh麻的極力號召下XD

已經開成功兩團了   yeah 我有跟團唷~

現在我幾乎每天 都會看一下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已經變成必看論壇之一了

以前從沒逛過論壇說XD

因為大家都好熱情 感覺好溫馨

有問題大家互相討論 很快都有回應~

真的是個超讚的論壇!!!

推薦給大家!!!

(話說 中南部養小瑪的朋友 快點來加入呀!!!m10(2).gif 

嗚 現在北部小瑪拔麻成員最多了...

希望中南部養小瑪的朋友 一起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快點快點 招手 )

 

小瑪論壇就是需要有你的加入 才能一直熱熱鬧鬧低

期待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

按我按我 我是小瑪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